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31日

31 May2010

今天是5月最后一天,明天就6月新的一天了。
时间过的好过一下,暂下眼又到半年了将。
最近也没什么不好过或不开心吧~
还好而已,也没什么特别要说出来!
唉~我只要说做朋友别骗人好不好。。
我最讨厌将的人在我面前出现~
我真的好累了,不知道为什么,骗人是个不好的行为来得!
最近我全身都好累又好酸哦,还有都没什么时间睡个好觉~
何况今天下雨天,我想要睡午觉哦~
嘿~人生终是会讨烦钱或其他东西的,为何每人要将的。
也不懂吧,我和很多我朋友说过这句话,做什么事情最好顺其自然吧~
怎样想或逼也是个无聊的东西吧,你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不是你的东西怎样拿都拿不到回来!
对嘛?也许大家的想法一样吧~
我去睡我美好的oii oii咯!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