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25日

我心情~

26 May 2010
我连着这三天我都有来写部落格,是第一次将罢了。
其实我最近都没什么开心吧,也许我自做多情吧~
这些出在你眼前,都应该知道吧!
但在我心里还是有你的出现,不管怎样都好,都是过去了。
我觉得你好绝的对待我,也许大家都知道怎样做吧,
或许你做这些令我好失望的东西,都是不要我在继续的想下去咯~
将也好吧,我想我也尊重你决定。
但做朋友也0K的,那我也不懂你怎样想法啦。
我在也不想你了,那我也祝你过的开心和快乐!
希望你有看到我写那三封信的原因,我也没骗过你,
如果你还不相信我的话,那也没办法了,都找不到你所要的理由解释!
对不起,我打捞你那么多的时间!
哟~我昨天我看一封感动的爱情信,写到也埋可悲的。
但我却没流过一滴的眼泪,也许我说从昨天开始要变个冷血的人,
可能都变了一点点吧,也不可以在心暖的对我不好的人咯~
假如我以前的我,我立刻都哭泣了和信任对我不好的人,
我在也不可以继续下去了,也许会弄到我很可悲吧。
这个问题也要消失在我想法里哦!
我一定要做个坚强的女生,也不会在被感情伤害我心中或其他!
加油~
今天我埋开心下,我课室有个傻佬说他会看相~
也不是很会那种咯~只看下而已,对不对大家都还是不懂吧~
超好笑咧~他所看到我脸相或手相都赞到我好像是将~
我好开心哟~如果他说那些话,是真的将来有就好咯!
我也希望我也能咯。每次都弄到我非常高兴~
因为有我全部的朋友支持我~
不管怎样,我都要谢谢大家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