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1月2日

:(

3 Nov 2012


早上好,今天有点心情写我部落格了,不知为什么我都那么的早自然睡醒
每次当我不开心我就会在这里出现说我心声,也许是一种习惯
当你习惯了一切,你都会通通记得及做
其实我所看得到,听得到,假装不知道
我也没必要去问和知道一切,我难过,你懂得吗?
心痛的感觉  明明很清晰  却要假装不在意
爱你的真心  埋藏在心底  几时才能告诉你
说难,不是很难,说容易不是很容易
说不难过,也是假的,说不心痛,也是假的
每次告诉自己,你要坚强,你要开心,你要快乐
当我做不到,我也是告诉自己加油,坚持的做下去
我难过,你懂得吗?
所看到我笑容满脸,强迫笑起来
所看到我没事,强迫说没事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可以找谁?
只好去唱K和驾车,可以把我心情平复下来
 有时一种心情根本了解不到,我知道自己的忍耐性很好
有时候,我真的忍耐不到,我也是一个人,我不是铁人
我很不开心,我该怎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