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日

30-31Auq..SweEt day!!

BluR l0ok~

Me & suet yEE



Miki,Jun and me



All ThE body of us



We



All group


Babe~


Bii SueT yEe & mE


Babe suki&me


SweEt kiSs by ourselver


Jun&ZhEn



Darlinq&me


2Sep09


喂~当天我玩到很开心~有你们在…每一天过的快乐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哦~
我永远都爱你们…不会把我们的感情分开~么么!


当天全部在一起过夜的时候,真的聊了很多关于我们的事情。


我很想每天都是将~有你们在让我感觉上伤心的事情忘掉~


谢谢我最爱2位我姐妹还有其他宝贝和朋友们~


我是讲到这儿而已~


只放一些我们的照片而已!


(难忘的甜蜜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