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7日

hapi days..my hometown..

28sep09
( 星期五)
傍晚,我们一起准备衣服那些和日用品放进车哦~
然后放好了~我们就准备出发去怡保了,总共坐2辆车出哦!
到半路我们就在车一边看戏和一边听歌~
然后到达了怡保…就去吃我家乡的芽菜鸡咯~
好久没吃了……应该有几个月没吃了~
真的美味的晚餐~
之后~就去我亲戚家过夜咯~
(星期六)
一早起身~都没睡到觉……就要赶去拜我婆婆了~
去到那边帮我婆婆贺一贺啊~买了很多食物
和那些钱和衣服等等就烧给她啊~因为她要进新屋了~
要开锁了~进她美丽的新屋~她说好开心……
帮他做到很风光啊~都用了我们不少钱了~
然后拜完了她之后,就快点回我亲戚家冲凉准备
去酒楼吃大餐啊~请了不少人去吃~
那些东西瞒好吃一下~瞒豪华一下~都不错那家酒楼
哈哈~之后买了蛋糕给我哥哥……
因为他当天生日嘛~就买了很多食物在我亲戚家帮他
庆祝21岁的生日嘛!在BBQ~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么么!
那时我有喝酒……但我脸没红到~我哥哥就红到红鸡蛋将红
哈哈~可笑的一天!然后他们去喝茶……我没去~
不想去~就和我堂姐聊天!
(星期日)
起了身,就驾车去吃东西哦~哇!那里很多人吃东西~
我们需要等位子坐~幸好有人走了!
然后我们坐下去…就去叫东西吃~
之后吃完了…就去喝白coffee但没开门~
就去买很多东西~
拿在手都拿不完啊~
真的买了很多东西吃!
然后我们想去怡保的大成堡的……是鬼屋哦~
和怪谈那时去影papan那里很多鬼的~
我们那边去很近而已~
之后他们说怕……就没去了……
真可惜啊~
下次我回到去一定要去看~
怕什们怕勇敢一点!
然后去问米啊!
就意思说去问鬼啊~
那就是我婆婆咯~
她讲很多东西给我们~
我最喜欢那段…
她说:我永远都会想念你们的~
我也是不会忘记你的~
爱到我婆婆要命~
么么!!
过后问完了~我们就回我亲戚家吃大餐~
然后坐多一下~
到晚上就回吉隆坡……意思我家咯~
开心地一天!!
最后我有一个消息~
我刚剪短我头发还有烫直我前面的刘海~
就是改了别的发型~
没学之前的头发那么长了~
乌乌!
下次才给你们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