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6日

放假~

17sep o9



我好开心地是忠于放假一个星期~从明天开始放~
还有我今天刚考完试~忠于轻松了**还有2个星期多
要考大考PmR了!不知我成绩能不能拿到paSs咧~
我到现在还没读书啊~geng咧!之前我说这个月要
专心读书~结果我不能顶到~真的没读过一本书现在~
现在我真的用心来说…放假过后~还有一个星期时间
我真的要为自己加油在这还没开始考的那星期里面
我一定要读书~读死了还要读~哈哈!我能做到么??
我希望我自己能考好成绩!!你们会支持我嘛?
加油!加油!的我……

所以这个放假里面我要出去ReliX一下~还有我要快点
考完PmR…就那里都可以去和什么都可以做~那时没
烦劳了~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