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8月1日

开心




































2Aug09




昨天我很早就起来准备了,应该9点左右,

准备好了,就12点才出门,首先我去leisure mall,

然后就在那里的茶餐店等我朋友来载我,其实她妈

载我们去吃东西,但刚好我吃饱了,就没吃咯!!

哈哈~排泄!!然后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去ts先,

走走下没东西玩和看,就去唱k咯~

我们就看到winnie,mei kay和 tutu…

然后我就叫她们进来一起唱…傻到~

xD^^我突然之间听到我宝贝君说我达令燕的东西给那傻海马来猪抢到

我真的吓了一跳,我超担心我达令婆,达令燕别伤心咯~

就多我有钱我一定买回给我达令燕

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妹的达令

我爱你达令燕!!我疼回达令MwaAkX!

等多一下我们就去kLCC pC fair咧~

好多人咧~H0t dou seii!嘿~那里将多人

怎样看到靓仔咧~幸好我们去到一间竟然

有一位靓仔咧~她发纸给我,那位可爱viivi

就说好像是ar,那位靓仔就跟我们笑和说ar

然后我们傻到笑!!我们看了一次不够有看多

第二次…傻到…累到要命~


然后我跟我朋友累又饿到要命~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我们一边吃一边等我的可爱的bebe~她忠于来了,

将迟来哦~吃完了,我们又遇到shiro和eddy~

他们叫我们去喝茶,就去喝咯~


然后我就跟我朋友回家,然后我们聊不够,

又不想回先,又在去喝茶咯~


昨天我拍了很多照片,我只放一些照片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