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7月12日

抱歉~




12 july 2009




我只是很想告诉你们很抱歉~

现在开始我不是很有M0od对于爱情~

我只是想要单身最近而已~冷静自己的新生活~

不想在为感情与爱情讨烦~我已经最近很烦了~

我怕大家连朋友都没得做~只个是我理想~

最好你们看到~别怪我~我有这句就说这句~

我只是不要让你们上我,绝对不可以~

这些不是是有实识的话~






最好你们不要在我了~我不可以给你们错下去,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好的~

我也是个坏人,但我不是个很好的人

我不想伤你们的心~最好你们明白我~我要的是单身~

别逼我~我不会喜欢你们的~只是可以当朋友而已~











我只想说:

(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