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7月5日

是不是梦?

6july2009
是不是梦?不管是不是梦我都要醒了~
我现在明白你意思了,小珍不可以在傻傻地为你一起而活下去,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我懂得去面对你现在说过的话~
(一点都不喜欢你,也从来没有喜欢过)
不管你之前讲过什么话,做过的事情~
是不值得去想的~小珍要清醒和勇敢去面对吧~他摆明不为你~还要为他~
不!不!不!
从现在开始,小珍没那么的傻了~
我一切都要忘掉全部的它~小珍不可以为一个不爱我的人
去烦和哭起来~
小珍以后不可以傻傻地等待这个不爱我的人
现在我该要死心了吧!!!
不管怎样,我们永远只是朋友罢了!!!
最后说这句话->
(小珍别再为这个人伤心吧!!!小珍一定要坚强咯~)
-> 加油加油!!!!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