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9月1日

:)

2 sep 2012


Hello , 这几天我一个人过,其实我想很多事情
其实等一个人信息是不容易的事
你们想我真的很开心吗?
我辛苦谁人会懂?谁人和我分享?等等
其实有个人都懂我感受,
我并很了解他要得什么,而我自己呢?
谁能关心过我? 你?他?
其实在一起,不需要时常见
相信对方就好, 关心对方就好
所谓关心不是说你理所当然就可以做到
要用出你那分心意才能够做到
 我不是计较什么,而为了这些吵架咩?
你认为没联若感情就会真加吗?
而不是,觉得会慢慢减少或离你遥远去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会去问他,会去关心他
这不是烦或是什么,这是不想连距离都没有
我很愿意为你而做,等待你一切的
因为我还在爱你,我很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变
以前?我很想找回那种感觉,我想起我就会哭泣
我不想哭,因为我已答应了你
我在也不会哭 
愿你不会变吧,我也不想这样
如你看到,我可以说对不起
我还记得直到现在有时我们对方说我爱你
但我不会变,依然说我也爱你宝贝<3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