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8月30日

你们好吗 ?

31 Aug 2012 


你们好吗?我这儿很久没更新,之从昨天我爱人打开部落格,
突然想起这里,其实我好怀念我开心或不开心,我都会在这儿写下我心情
但有些信被我册除
很少有人找到我部落格
除非是我好朋友
不多说吧,就写下有关于的信息,
其实最近也发生好多事情,很难解释
也许都猜不透我心事
这几天好转了少许,都开心的笑起来了
尽量想要忘掉那一天及那一晚,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但说不出怎么之从回来着
我希望下次不会在回来这种感觉了
我要得是开心的每一天
我爱你
希望每当你和我说这句话,可以持久到永远
没改变,我也爱你<3 br="b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