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9月28日

:)





29 sep 2012





每当我不开心我都会在这儿报道,能怎样?
最近很多人说我的想法跟本不一样
我也发觉到 ,前两年的想法很大分别 
如:好玩,暧昧,时常出去,没有一样认真
今年的我已长大了18岁,思想完全都变了好多
每一年的想法完全慢慢接近成熟的思想
都想在家,少出,等等
之从我跟了这个他,完全都认真
从没想要放弃过,也没接近男生
也没必要去暧昧,并没去想找过另一个
虽然我男性朋友比女生还要多
他们靠近我,我都想避开了他们,
他们跟我暧昧,也没那种感觉去理他们
我只好说我已有了男朋友,对不起~
我心只有你一个,根本没那兴趣,除非普通聊天
其实没一天好睡过,一闭上眼
都会发恶梦,很怕的感觉,然后自动醒了
能怎样?
也许还有很多,你并不懂得
信任和配合是很重要 
如果没做到,是很难受
最近一个人都想很多positive东西,我很想去教你
但能怎样?我只好在这儿说加油及努力
希望我对你说的话,你能够做到
我想要去关心你,但能怎样?
放在心里关心就好
 之前你说你读书了之后,我想学煮
你想吃的炒饭,但我已尝试着
你叫我所做我都乐意地去做
也许我跟你在一起已那么长的时间
已习惯了,也是第一次
也许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还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
你也去做 ,你对我真的很好
你包容我,我也知道
我包容你,你也知道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们都会说出来分享
 其实这一段时间,我想了不少东西
开始在一起了时候,你对我说的话
我没forget过,统统的回忆及很多都放在心里
也许我感受这份爱,你对我付出那么多
我会等待你及等待你出现,无论你对我说些什么,
开心就好!
我爱你 <3 br="b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