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16日

初三


在回家路途中,在车里望着窗外优美的风景...

突然想起有一些的美好回忆...

也不知道咯..应该最近想太多了,

所以才想起一些回忆..也是有点不开心得..

因为不舍得它..忠于忘了没那么爱我的人...

是开心得事吧..

现在的新一个自己...

老实的说一句:什么人都不可靠,最重要靠自己!

不需要想那么多的感情的问题..

最爱我自己一个人罢了♥



今年的新年过的不好和不顺利..

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不想告诉出来一篇不好的故事..

可悲...

很想哭泣看到你们将给坏人弄..

我在这里保佑我舅舅和我哥哥

快点好回伤口和神奇病

希望你们别遇到将的事情了...

我知道你们很低落得心情和伤心现在..

但我会默默地保佑你们丫♥

还有我公公婆婆..

你们记得照顾你们的身体哦..

别令我们担心和伤心的下去吧!


新年又要将过去了...

唉 !从新的一年过的简单生活着..

永远不可离去你们的爱..


不说那么多了..

宝贝们: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