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7日

提早说!!♥


8FeB 10



嗨~新年和情人节要来临了
现在早倒数算~就5天就到了!
祝每个人度过开开心心地难忘甜蜜的每一天吧!
那里可以忘了说我自己咧^^...

我祝你们好先,然后才祝我自己好咯!

哈!哈!!

我啊?

我也祝我自己每一天都开心吧~
把不开心得事就尽快忘掉咯...
新的一年我又大了一岁的...
就是算开心得事吧!!

我也祝我自己的可以拥有到我最爱的东西吧!
希望把我这愿望实现到哦 !
我等你哦 !
有的是时间...
最好要快快实现到咯 !

因为我等了很久这个东西了...

一定要给我拥有到..任何人都没情讲!

我一定能的 !!爱你哟


新年快乐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