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7日

8 March 10
天啊!!!怎么啦?
我刚出了薪水了,但对我来说:这份月薪水都算是非常少的,
储蓄起来,都省下一点点钱都不够用啦!
我本来想买一样我喜欢的东西的,但都买不到。
如果我买了,真的没什么钱顶的到日子。
唉...
只好下个月才买吧。乌~
我最近想的未来想法,都实现不到我的想法。
我不想得到的东西,就偏偏得来。
我想得到的东西,就偏偏离我而去。
没有一样实现的到,气!
没办法了~
应该我今年的运气不是那么的好咯。
算~今年不好,下一年或还有我的未来的好嘛。
那不要想太多了,
没钱都省省用下去先哦~
就简简单单过平凡生活咯!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