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10日

忠于倒数完了~

11Feb10
忠于要倒数完了~就省下一天就新年..
我做埋明天和后天就收工回家乡了..
我现在很期待我老板给我红包钱咧!
到底多少钱咧~好想知道答案哦..
哈 !哈 !
我真希望我老板大方一点给我几百块红包钱咯~
最近的我很穷了..用到要破产了啊..
新年后, 我还想要买我最爱的东西咧..
可是必须要存一些钱才可以买到哦..
可怜的我咯~没人买给我..就要靠自己吧!
唉..
我会回来KL应该初三或初四吧..
我就可以和各位我的宝贝们出去癫咯..
等你们的约会吧..
我爱我宝贝们丫...永远是我的好姐妹哟
还有别忘记我哦...
宝贝
我这曾雪珍发誓:永不和你们分离我们的姐妹感情 !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