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13日

大家好久不见 !

14 Apr 10
嗨~大家最近好啊?我好久没上来这里说下我心情哟!
我最近过的很好~但有点烦恼,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酱 !
唉,也不知道怎样告诉你们听,因该我感觉上吧 !
最近我刚看完了一部我非常喜爱的台湾的戏剧,
(海派甜心)
我突然喜欢这部很感动的戏剧,
超爱看我可爱的杨丞琳和帅到的罗志祥~
好棒啊她们哦!
这我部落格跟换新歌~
你们注意听下:很感动的可爱教主的新歌!
每当我做什么的时候,我都会听她的歌~
因为我爱到她的歌疯了现在将~哈哈 !
好听到不会说==
真的很感动这部戏剧~
连我都忍不住的哭泣了啊,
我真的很羡慕那部戏剧的陈宝珠和林达朗(薛海)
到到转转几难得可以回在一起 !
如果真的有酱的话,很难遇到将痴情的一对的情人 !
我看我都没那么有将幸福的机会吧?
对嘛?
呵~
祝大家都幸福着哦 !
大家一起加油吧。。
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