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8日

ShE make me hate her always!!

9 March 10
最近我真的觉得她有点过分啊,很想告诉她但我却有点开不了口。
唉,我在这里想写部落格。就是要坦白一点和对方说的,
但我一定要找时党的时期坦白告诉她,不然我不说她也会一直问我借钱~
借钱是没关系的~但这一位我学校的朋友直接太过分了,
有借没还过我的钱,去年直到现在时常都一直问我借钱吃东西和买一些学校的东西。
还和我说明天还回钱给我,结果到现在一分钱都没还过!
没可能每天都没带钱来学校嘛?什么都要我和你付,你是我谁哦?
你当我是傻的嘛?我不说以为我忘了啊。有将穷吗?
一直在我面前扮有钱人呀,又每次说她出街和去那里去到很夜回,
又说埋那些男生几多追求你将,很威咩?
令我讨厌你就有啦~其实没将,别再我面前扮好威将!
没什么钱就别好问我掏钱咯~借给这些奸人,
好过我借给我姐妹哦~有借没还!
我永远记得你傻海WonG x WaH得~气!
我会Continue扮你好朋友~如果你们和她做朋友,
一定会气死你们的~你们不认识她,是不明白我做么会将对她!
何况我每天对她3年多了,还不知道她将的人咩?
我将多朋友内,就怪就是她了!
不懂做么天会把我认识这位傻海的~乌~
我还有很多故事是关于她的~怎样说都说不完!
一个字形容:傻海~无话!
如果在给我遇到将的人,我令愿死给你们看!
唉~这个人我还要忍到一年多,才毕业!
怎么办?你们会认为坦白告诉她嘛?
如果我换给你们,你们会怎样对付她?
不说她了~真的要气到我半条命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