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6月19日

'T0morr0w' HapPy FathEr Day~






今天我朋友约我出街,但今早下着雨又不想出了,
然后就等下个星期出啊~对不起我宝贝…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本来是这个星期提早庆祝的,
我们等我二哥怎样,但我二哥就有做工咯~所以
不可以庆祝了,要等下个星期才庆祝~但迟
庆祝也好的,没那么多人吃嘛,又不需要等
位子坐丫~可以慢慢享受吃一顿美味的晚餐咯~
哈哈…

可是我爸爸没讲什么啦~他也很高兴啊!因为
是我亲爱的哥哥请咧~而我没请我爸爸…
只是顾着吃东西,我觉得我自己是很没有
心咧~但爸爸等到我有钱的时候,我一定
会请他吃大餐和买东西给他~可是爸爸
需要等这位乖女儿~不要生气哦!!

嘿…明天需要回我家乡哦~因为我很久没回了,
我婆婆有事发生,需要我回和我也需要看我
婆婆怎样了〉〉很想念我婆婆♥->i♥eUUU

祝我婆婆早日建康……天天平安




♥ 爸爸父亲节快乐♥我爱昵你DAd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