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6月21日

21 jun 2009(hapi)

昨天我一大清早,凌晨5点将就开始醒来准备,因为要准备回家乡了…
只是睡两三个小时而已…然后6点多拿东西上车了,过后就开始出发了…
我跟我父母和妹妹坐在车聊天和听着歌~车的冷气冷冷地和窗外又阴阴地…
真的要打瞌睡了…但是又睡不到…因为突然想起一些东西…而睡不到的,
嘿~就来要到达怡保那儿了…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不懂那儿将多人吃东西的,
是不是昨天父亲节而才多人吃的~然后我跟我家人找着位子来坐…刚好那儿有位子
真幸运丫~坐了下来…坐我对面有两位靓仔一直看着我咧~真的好帅咧~是不是我太
美了昨天,不需要讲啦~每天都是将美的啦!!习惯了哦…我吃着东西,真的有一
点害羞~哪靓仔一直看着我…是有点怕,但我也很开心哦!!哈哈哈XD


过后吃完了,就去看我婆婆咯~我看到我婆婆的时候,我吓了一下~做么将瘦和不认得我们了,
真的很久没看她了,真的很想念我婆婆,很想哭起来,但哭不出…我爱昵你 (My l0vely GranDmothER)不过有一位可爱的公公~真的是很搞笑,那里最吵都是他~我妈讲他靓仔,这位可爱
的公公笑到连牙连眼都开不到~真的是很搞笑~还有其他还过好笑(但讲不到完)哈哈XD


过后还有很多要东西讲~真的很多讲不到完~我只是讲到这里而已(Wakak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