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11日

I'm be your side here, if u all know ~



11 may 2011
微風在面前飄過~
矇矇的把整几个月的回憶輕輕的牽著,往著那不知明的地方飄去。整几个月,有你的回憶占了三分之二…
所謂的回憶,其實一轉眼就能像一陣風那樣很快給忘記掉~
我是這麼想,你也應該是這麼想。

可是,你不會知道原來其實有些回憶會鑽進你右腦深處然後偷偷的寄存了下來~
時不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跑出來敲敲你的記憶,讓你根本沒辦法去防~

你從不知道這份情在於我到底有多深,皆因我也不曉得~
但自己清楚知道的是沒有別的感覺來得比這份重,所以我只能說是很深

可現在我連在遠遠窺看你生活的資格也被奪走了,連能靜靜關心你的機會也慢慢消失了~

新的一天~未必有新的開始…
祈求得不到甚麼回應,
因為你從不知道,也沒辦法知道~
有這麼一點點奢求你能察覺到,卻又沒有那麼一點點勇氣讓你發現到~

这一阵子,也发生少许的事情,刚聆听我亲爱的婆婆进了医院
昨晚,幸好她家对面的邻居看到她跌倒,与遇到贵人求救那刻,但她人还没清醒
连亲爱的人也认不出,动也动不了,我的心渐渐地低落了起来,我很想去探望她
但离我遥远而去,我超担心所谓的她,我可以尽快看到她么?
阿婆,每当我和与你们的回忆,怎么一个一个都是这样发生起来,真希望她没有事
我也祝她可以变以前的她那样,吃的喝的那刻,我很想念她煮的汤元~
可说美味的一回,什么时候听见,我心酸了起来,也想要流泪的感觉

even you are my good memories,but keep save for it all true heart
don't go away don't go away, I'm be right now from you
drop cry not be always when you know it matter
I'll be your side here for future liv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