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15日

亲人

16 May 2011


最近的事一阵阵的风雨飘过,从你们的嘴中告诉给我知道
这一个星期多里面我也忙着读好我的书,但听到或看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毕竟这一阵子都还在考试,但渐渐地出现不愉快的事
可说这几天我掉了不少许眼泪,因为发生的事令我很不开心
从当天说起,我和朋友晚上的时候去喝酒,一群人在一起那刻
然后和那个朋友聊聊下,突然就看起他很伤心,至是他开始说他心事起来了
但不久以来,他面色就慢慢地想留泪的感觉,但我一直有安慰他
他对我高谈起来这个话题,其实我不是很想和那么多酒,
但我那时好像把酒当作水一直拼命来喝下去,那时真的没感觉
我也觉得我自己那时皮肤一点痒或晕都没有,感觉上有点奇怪
不久了,就慢慢开始醉了起来,也是我第一次喝到那么醉
对不起,真的麻烦到你们,但我每一刻都是好在清醒着
你也不懂吧,我也看到你还在在意我,每当要见你的时候
我也很开心但我知道你还在意我的时候,我感觉到虽然变到不想以前的我们时候
但我一记起你对我说的时候,原来你还是有关心我的:)
总之有人在我面前哭泣起来,突然我都会默默地哭起来了,我知道我自己眼泪很浅
而且又是个心暖的人,其实我醉了哭泣那一刻,也不是完全你而掉少许眼泪
因为有一些私人发生事情而来哭泣了,那时全场一眼瞬间望着我们
真的有点尴尬,与知懂有点不爽
重点又来到这儿,我去探望我婆婆的时候,看到我亲人为她流了不少眼泪
而轮到自己又开始流泪了起来,为何要这样呢?
一看她那一刻,我心情渐渐地低落了,也许听见医生所说的话:心理准备(我们)
我领走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我婆婆告诉我:等她好了,我去你家玩
但等待时间真的有机会?我就勉强笑着来说:好的,你一定会来
那个笑容也是我不开心的样子,因为我不想她看到我们这样:(
然后又去安老院探望我公公,但这次我看他越来越肥了,他又问候他老婆的事了
突然他又责怪自己,哭着来打他自己~那一刻我心真的很DOWN
都过了那么久的事,为何要对他自己自作自受呢?
哎哟,给我们看到,都是在生活伤心己辛苦带过
谁会明白我在想什么,有谁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