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5日

out all the days!!!

260ct09


昨天我和我哥哥他们去shah alam去走那里的很大的山



意思不算是山,好像是很大的公园啊!


很多东西玩丫~我最喜欢的是那里有四季屋啊!

有春夏秋冬的…
我们去到的是冬天啊…好冷啊

冷过云顶多多声啊!!

四季屋

我们



no make up de me ar!

my brother ar..



然后看完了,就去cycle bicycle咯。



那里不可以驾车上的,必须要坐小巴士或者住脚车上的



因为很多人,必须要等啊!



嘿~等了不久,我们就自己cycle bicycle上哦~



好累又热,



辛苦啊



因为很久没运动过了,唉!



前天就跟我宝贝去金河走街…

很开心啊……

我们就拍了照啊!


但我放一些于我们照片而已....


my ah bii elaine..

my babee wen wen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